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安全生產 > 安全監督

蘇州來太督導違法違規“小化工”百日專項整治工作

來源:太倉市應急管理局發布時間:2020-07-15 16:56瀏覽量:字體:

715日,蘇州市違法違規小化工百日專項整治辦公室副主任、蘇州市應急管理局副局長張學文一行來太督導專項整治開展情況。太倉市應急管理局局長袁志強、市違法違規小化工百日專項整治聯席會議各相關部門分管領導陪同。

督導組聽取了太倉小化工專項整治開展情況匯報,查閱了小化工專項整治工作臺賬,審閱、講評了相關案件資料。張學文副局長對太倉小化工專項整治開展情況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認可,同時也對整治過程中采取的做法、措施提出了針對性的意見和建議,要求相關部門、鎮區繼續保持高壓態勢,加快對已發現違法違規小化工的處置和清理,按照省政府兩斷三清的要求整治到位。

我市將在前期排查的基礎上,繼續加強對違法違規小化工的摸排和整治,對已發現的違法違規行為堅決依法處理,絕不手軟,并逐步形成長效機制,確保全市安全生產形勢穩定向好。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