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安全生產 > 安全監督

雙鳳鎮召開“億元”以上及規模以上工貿企業二級標準化創建動員部署會

來源:太倉市應急管理局發布時間:2021-04-20 09:40瀏覽量:字體:

為全面提升年營收“億元”以上及規模以上工貿企業安全生產管理水平,夯實企業安全管理基礎,率先完成上級指標任務,4月16日上午,雙鳳鎮召集轄區內26家年營收入“億元”以上企業召開二級標準化創建動員部署會。雙鳳鎮鎮長陸江出席了本次會議,副鎮長楊政主持會議。

會上,鎮長陸江要求擬創建企業要從思想上重視安全工作,注重創建工作,完善硬件、軟件配置,提升人員素質,盡快著手創建,以此為契機提升企業安全水平,并強調二級標準化創建對企業來說是一項能力的提升,有利于企業發現并消除隱患,要求各企業支持、重視做成這項工作。副鎮長楊政對雙鳳鎮“億元”以上企業二級標準化創建做了部署規劃,要求大家盡早開展創建工作,及時做好創建申報。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