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安全生產 > 安全監督

高新區應急管理局開展五一節前安全生產檢查

來源:太倉市應急管理局發布時間:2021-04-25 13:56瀏覽量:字體:

五一假期將至,為進一步筑牢安全生產防線,確保節日期間安全形勢和諧穩定。4月16日上午,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夏遠峰帶隊來到天順風能(蘇州)股份有限公司、白特榮塑膠有限公司、太倉年益科技電子公司開展安全生產檢查。

夏遠峰一行先后來到天順風能(蘇州)股份有限公司、白特榮塑膠(太倉)有限公司、太倉年益科技電子有限公司,查看了車間現場、倉庫等地方,并詳細了解企業隱患排查和安全防范措施以及應急演練情況。他強調首先企業要嚴格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建立健全安全生產制度,結合近期正在開展的安全生產風險報告工作,全面排查自身存在的安全隱患,制定并完善整改措施,確保安全生產;其次是五一假期即將到來,要全面做好員工安全教育培訓,切實筑牢員工安全思想防線,杜絕因思想麻痹造成生產安全事故;最后是要強化值班值守,嚴格執行24小時值班值守制度和領導帶班制度,切實履行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