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安全生產 > 安全監督

浮橋鎮開展城市安全風險評估培訓

來源:太倉市應急管理局發布時間:2021-04-07 14:32瀏覽量:字體:

為推進太倉市創建安全發展示范城市及城市風險評估工作,使企事業單位掌握安全發展示范城市創建過程中關于風險辨識、評估、管控的流程和方法,具備安全風險自辨、自評、自報的能力,浮橋鎮開展城市安全風險評估培訓工作。

應急管理部研究中心專家從創建安全發展示范城市工作開展的背景、依據、步驟、方法;企業風險評估矩陣的使用方法、主要要求等相關內容展開培訓,并設置現場答疑環節和企業面對面交流。

參訓人員紛紛表示,此次城市安全風險評估培訓內容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操作性,聽了專家的現場講解受益匪淺,既提高了企業負責人和安全管理人員對安全風險評估工作重要性的認識,又增長了安全風險評估方面的專業知識,對提高企業安全風險自辨自控、隱患自查自改的能力很有指導意義。

培訓會后,專家組選取重點企業趕赴現場進行點對點的幫扶指導,督促企業建立規范的風險源信息登記制度,全面開展風險分析、辨識和評估,并根據風險評估的結果,從組織、制度、技術、應急等方面對安全風險進行有效管控。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