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安全生產 > 安全監督

港區、浮橋鎮持續打擊成品油非法經營

來源:太倉市應急管理局發布時間:2021-04-25 14:06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加強港區、浮橋鎮成品油市場秩序監督,消除安全隱患,近日,浮橋鎮黨委委員、副鎮長、經濟發展局局長呂春燕召開港區、浮橋鎮全面加強成品油市場綜合整治會議。

會議強調:一是認真學習、貫徹市會議精神,提高思想認識。認真研讀相關文件,各部門對自己的職責分工要做到爛熟于心,接到舉報后,務必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妥善處理。二是進一步明確、細化職責分工,健全工作機制。整治期間,要建立健全綜合整治與日常監管有機結合的成品油市場監管工作機制,形成各司其職、齊抓共管的良好監管格局。三是嚴肅警惕、防范安全事故,強化風險意識。提高工作中的風險意識,高瞻遠矚,將可預見的風險提前規避,同時不斷精進拓展,將不可預見的風險范圍縮小至零。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