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安全生產 > 安全監督

高新區應急管理局學習貫徹市主要領導調研高新區講話精神

來源:太倉市應急管理局發布時間:2021-05-13 09:54瀏覽量:字體:

5月12日,高新區應急管理局召開全體工作會議,傳達貫徹市主要領導調研高新區講話精神,高新區安全生產分管領導夏遠峰主任出席會議并作重要講話,應急管理局全體工作人員40余人參加會議。

會上,傳達了市主要領導調研高新區講話精神,結合當前工作實際,孫文彪局長指出:一要咬緊目標不放松,奮力沖刺二季度;二要圍繞智能化改造和數字化轉型要求,全力完成規上企業改造目標任務;三要做好安全生產工作,確保全區安全形勢穩定;四要提升干事創業熱情,打造一支安全生產“尖兵隊”。

最后,夏主任要求應急局全體人員準確把握講話精神實質,樹立更高的目標,作出更大貢獻,并強調三點要求:一要進一步解放思想,主動服務,在完成目標的基礎上再攀新高;二要圍繞重點工作,劃出時間表和路線圖,實現彎道超車;三要鼓勵爭先創優,切實培育一批敢擔當、強作為的干部。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