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安全生產 > 安全監督

市應急管理局組織開展安全生產監管系統培訓會議

來源:太倉市應急管理局發布時間:2021-05-12 10:16瀏覽量:字體:

2021年5月10日,市應急管理局在璜涇鎮安監辦召開安全生產監管系統培訓會議。璜涇鎮安監辦相關人員、專職安全員共計15人參加培訓。

此次培訓,技術專家主要演示和講解了網格員巡查、政府監管、企業自查自糾等關鍵模塊的操作流程,同時現場演示了各個功能模塊的操作步驟及注意事項。會后培訓對象也對系統提出了優化的意見建議,對學員的意見建議進行了詳細的記錄,同時技術專家也對使用中的問題進行現場指導解答,通過項目培訓反饋調查表收集本次培訓的評價與建議,以不斷提高培訓質量。

下一步,我局將進一步做好市應急管理綜合應用平臺的推廣應用工作,強化組織領導,積極引導和督促人員加快平臺的使用及數據完善,切實提高防范生產安全事故能力,全面提升全市應急管理信息化水平。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