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安全生產 > 安全監督

雙鳳鎮開展有限空間作業規范性操作現場教學和事故應急演練

來源:太倉市應急管理局發布時間:2021-06-10 15:07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強化有限空間作業防范意識,加強有限空間作業安全管理,嚴格規范有限空間作業流程,提高有限空間應急處置和救援能力,結合今年“安全生產月”活動,雙鳳鎮于6月8日上午開展了一次有限空間作業規范性操作現場教學和應急演練,轄區內127家涉及有限空間作業企業的負責人參與了觀摩。

首先,在有限空間現場專家老師講解了有限空間的種類、類型和風險因素,然后專業小組現場演示有限空間作業的審批程序和規范性的操作步驟以及注意事項,最后模擬作業時突發意外后的處置以及救援進行演練。

通過現場教學和應急演練,讓企業熟悉和了解有限空間的風險,明確了有限空間作業的規范性的審批和操作流程,提高了企業有限空間突發事故處置能力,同時也提高了從業人員的風險防范意識和面對災害時的自救互救能力,為應對有限空間安全事故應急救援提供了寶貴經驗。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