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安全生產 > 安全監督

化工園區開展燃氣專項整治行動

來源:太倉市應急管理局發布時間:2021-07-14 13:52瀏覽量:字體:

為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訓,舉一反三,切實抓好燃氣重點行業領域安全生產工作,堅決防范遏制事故發生,為建黨百年營造安全穩定的環境,化工園區管理辦公室開展了燃氣專項整治行動。

此次燃氣專項整治行動檢查范圍對化工園區企業全覆蓋,主要檢查內容為對企業生產、食堂涉及使用天然氣、液化石油氣的場所進行摸底排查,對現場的裝置、環境進行摸排,確保沒有裝置帶病行動、強行生產,確保使用、儲存環境符合規范,確保報警設施正常運行,確保應急措施和應急物資具有保障。

此次燃氣專項整治行動共在15家企業中檢查出16個一般隱患,16個一般隱患均存在于食堂,主要為缺少可燃氣體檢測儀、可燃氣體檢測儀安裝位置錯誤等。檢查完畢業后督促各企業按照時限要求規范整改,后續將開展復查工作,確保此次燃氣專項整治落到實處。

全面排查各類安全隱患,才能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和財產安全,維護社會大局穩定,安全監管工作意義重大、使命光榮,化工園區管理辦公室會不斷深入吸取經驗、深入剖析原因、制定有效措施,舉一反三,打好安全監管攻堅戰。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