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安全生產 > 安全監督

太倉市舉辦涉氨制冷企業安全培訓班

來源:太倉市應急管理局發布時間:2021-12-10 10:48瀏覽量:字體:

為全面提升太倉市涉氨制冷企業安全生產意識和安全管理水平,提高企業從業人員對安全生產監管系統的運用能力及安全生產知識、綜合管理技能、應急救援能力,太倉市應急局于12月8日舉辦全市涉氨制冷企業安全培訓班,全市涉氨制冷企業的主要負責人和安全管理人員、相應鎮區具體業務負責人參加培訓。

首先,太倉市應急管理局對太倉市安全生產監管系統進行了介紹,并演示了企業如何利用系統開展自查。接著,專家們針對氨制冷基礎知識、冷庫相關技術規范要求、氨泄漏應急處置方法及氨泄漏事故案例開展了深入細致的講解;介紹了氨泄漏的現場處置方案,并對相應的應急救援器材進行了介紹和使用演示。最后,參會企業對日常管理過程存在的問題開展了交流。

此次培訓不僅在思想上提升了安全管理責任意識,更能讓企業能夠全面了解涉氨制冷的安全管理方式,風險管控、隱患排查、應急處置要點。接下來,太倉市應急管理局將利用安全生產監管系統通過線上巡查、專職網格員檢查和現場執法檢查相結合的方式,督促企業管風險、除隱患,全面推動全市工業企業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