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安全生產 > 安全監督

蘇州市安全生產第三綜合督導組來太開展國慶節前安全防范專項督導

來源:太倉市應急管理局發布時間:2022-09-30 09:46瀏覽量:字體:

為扎實做好國慶節前安全防范工作,迎接黨的二十大順利召開,蘇州市安全生產第三綜合督導組來太開展國慶節前安全防范專項督導工作。市安委辦專職副主任朱進,市交運局、市文體廣旅局、瀏河鎮和城廂鎮分管負責人陪同督導。

在滬蘇通鐵路太倉站和滬太快線朝陽路站,督導組聽取了兩個站點在國慶期間和二十大召開期間安全防范工作部署情況,現場檢查了旅客安檢、疫情防控、消防設施等工作落實情況。

督導組組長胡華龍指出,國慶期間,“車流”“人流”激增,加之疫情防控常態化,安全風險交織疊加,安全形勢依然嚴峻。太倉市要強化客運安全管理,加強旅游包車安全監管。要深入開展道路運輸“打非治違”,落實非法營運客車常態化研判核查機制,加大非法營運車輛行政處罰力度。要加強交通形勢研判,及時發布預防預警信息,引導合理出行。

隨后督導組來到瀏河古鎮、電站村生態園對旅游領域安全防范工作進行了實地督導,對鄉村民宿、旅游觀光車等重點場所和設施安全管理情況開展了督導。

胡華龍組長對太倉市旅游安全防范工作給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安全生產工作提出明確要求:一是要時刻緊繃安全生產弦,扎實抓好各項安全防范工作,全面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和措施;二是要完善旅游景區內的安全提示、警示標識和安全防護措施,做好景區內客流量監測;三是推進文化場館、歷史場館火災隱患排查,加強旅游景區周邊交通疏導和現場管理。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