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安全生產 > 安全監督

蘇州市應急管理局赴港區開展安全生產檢查

來源:太倉市應急管理局發布時間:2022-09-29 10:04瀏覽量:字體:

9月28日上午,蘇州市應急管理局局長潘春華帶隊深入太倉港區化工園區,開展國慶節前檢查,為安全生產把脈護航,確保安全生產形勢平穩,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檢查組對旭川化學(蘇州)有限公司、利潔時(蘇州)有限公司、中廣核三角洲(江蘇)塑化有限公司開展檢查。

蘇州市應急管理局局長潘春華在檢查旭川化學(蘇州)有限公司時指出,企業要做好國慶節假期安全保障,進一步加強風險隱患排查力度,確保安全排查工作全覆蓋、無死角、無遺漏,對危化企業,要特別注意裝置開停車安全,做好開停車方案和相關應急預案;要堅決確保各項安全措施細之又細、萬無一失,進一步加強對施工人員的安全培訓和安全教育,認真落實值班值守工作,不斷推動安全生產形勢持續平穩向好。

蘇州市執法監督局局長蔣建清在檢查利潔時(蘇州)有限公司時強調,在國慶期間要進一步加強對特殊作業的安全管理,嚴格控制非計劃作業,確有必要進行特殊作業的應提級管理,確保在節假日期間特殊作業環節的各項安全技術措施得到升級與落實,堅決防范安全事故的發生。

太倉市委常委、太倉港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戚振宇在中廣核三角洲(江蘇)塑化有限公司提出,企業要認真履行安全生產主體責任,做到職責清晰、責任到人,要強化對員工的安全教育培訓,牢固樹立“安全第一”意識,按照上級有關部署和要求,以更細、更實的舉措做好國慶期間安全防范工作,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發生,度過一個平安、祥和的國慶佳節。

蘇州市應急管理局局長潘春華帶隊,蘇州市執法監督局局長蔣建清,蘇州市應急管理局基礎處處長謝慶平,危化處處長陳小東參與檢查,太倉市委常委、太倉港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戚振宇,太倉市應急管理局局長徐向明,化工園區管理辦公室主任宋巍偉陪同檢查。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