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安全生產 > 安全監督

我市舉辦工貿企業國慶假期安全生產工作提示線上培訓

來源:太倉市應急管理局發布時間:2022-09-30 09:48瀏覽量:字體:

國慶節即將來臨,為切實做好節日期間工貿企業安全生產工作,有效防范生產安全事故,9月28日太倉市應急管理局組織開展太倉市工貿企業國慶假期安全生產工作提示線上培訓。

本次培訓主要針對國慶節前安全檢查、假期安全工作計劃、假期期間安全生產工作保障、安全生產工作的溝通與報告及節后復工復產員工教育培訓、安全生產注意事項進行了詳細的講解。全市工貿企業要認真落實本次假期期間安全生產工作提示的內容,提高政治站位,強化紅線意識和底線思維,加強假期期間風險研判,嚴控委外、登高、動火等危險作業,切實履行主體責任。

同時,全市工貿企業還要加強節日期間的值班值守工作,堅持24小時領導帶班制度,準備充足的應急資源以應對異常情況和突發事故。多管齊下、多措并舉確保國慶節期間我市工貿企業安全生產形勢的平穩。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