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公安局舉行“太倉公安向人民報告”主題活動

來源:公安局發布時間:2020-01-08 13:34瀏覽量:字體:

1月7日晚,“忠誠鑄劍 初心為民——太倉公安向人民報告”主題活動在太倉大劇院舉行。太倉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錢文輝,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周鴻斌、市政協副主席王國其及各部委辦局、各鎮區主要負責同志、分管領導,蘇州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金錫奇及蘇州市局各機關部門負責同志,以及各界群眾代表共800余人出席活動。

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馮晉致開篇辭,回眸了2019年度,全市公安機關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級公安機關的正確領導下,忠誠履職盡責、勇于擔當作為、銳意改革創新,全力護航太倉“兩地兩城”發展實踐,向黨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優異的“平安答卷”。

主題活動以《擔負新使命、護航新時代——太倉公安2019年工作巡禮》短片為開篇,分為“智·勇”“攻·守”“舍·得”三個篇章,通過推介人介紹、視頻、訪談、小品、歌曲等形式將工作展示、節目表演、頒獎活動穿插進行,將弘揚先進群體與講述個人事跡相結合,將匯報工作成績與激發職業情感相結合,重點展示了2019年以來全市公安機關在保穩定、保安全、保平安、優服務、強隊伍方面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績,深刻詮釋了新時代太倉公安人在維護城市安寧、服務全市發展、守護公平正義等方面的新擔當新作為。

活動還舉行了民警、輔警退休儀式,并為從警十周年、從警二十周年、從警三十周年民警代表頒獎,對“十佳創新進取警隊”“十佳執法辦案民警”“十佳基礎防控民警”“十佳監管服務民警”“十佳警務輔助人員”進行了表彰。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