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公安局全力做好冰雪寒潮天氣道路交通管理及防疫工作

來源:公安局發布時間:2020-02-16 16:51瀏覽量:字體:

2月15日晚寒潮來襲,我局密切關注天氣變化,及時啟動應對災害性天氣應急預案,在全力做好防范應對工作的同時抓好防疫工作不放松。

接到寒潮警報后,市局交警、巡特警等路面執勤警力全體動員,在積極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時,努力挖掘潛力,并積極協調動員社會力量,全力做好冰凍天氣應對處置工作。在保證防疫工作不松動的前提下,動員防疫輪休人員加班加點,加強應對處置力量,共動員準備500余名警力、19臺次機械車輛、50余噸融雪劑和4萬余只草包、200余噸黃沙、石子,對國省干道上44座重點橋梁進行重點看守。同時,主動對接交運局公路處,開展情報信息共享,對全市300余座橋梁開展聯合巡邏,路面、視頻同步巡,發揮公路處專業機械優勢,分工合作,協調開展道路除冰準備工作。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