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公安局持續推進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來源:公安局發布時間:2020-02-04 14:16瀏覽量:字體:

連日來,市公安局嚴格按照黨中央的統一部署和要求,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局黨委的領導下,迅速啟動戰時工作機制,充分發揮職能作用,扎實開展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期間,市公安局各單位在做好各疫情防控卡點值守檢查的同時,組織警力深入各社區、企業、碼頭等其他公共場所,通過張貼防范警示牌、發放防疫指引書和開展網絡防疫宣傳等方式,積極開展衛生防疫的正面教育引導,全力配合衛生健康等有關部門做好疫情監測、篩查和預警,以及相關人員的核查隔離等工作,切實做到早發現、早報告、早隔離、早治療,堅決防止疫情擴散蔓延。同時,依法打擊造謠生事、干擾疫情防控、阻礙執行公務等違法犯罪行為,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