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公安局抽調警力圓滿完成防疫物資押運任務

來源:公安局發布時間:2020-02-08 16:48瀏覽量:字體:

2月初,為積極應對返程高峰可能出現的防疫物資短缺,市政府決定緊急采購一批防疫物資,我局抽調10名警力兵分兩組,圓滿完成押運任務凱旋。

此次任務時間緊、任務重,我局交警大隊副大隊長楊衛平和巡特警大隊副大隊長朱建新分別率兩組各5名警力前往遼寧和河南,會同市人民醫院、國信集團、資產經營公司成員組成防疫物資采購運送工作隊,經過五天五夜輾轉千里,克服疫情期間缺乏住宿和飲食供應保障等重重困難,分別于2月7日凌晨1和晚上22點,順利完成防疫物資的押運任務,將100余萬只口罩運回太倉,極大地緩解了我市口罩緊缺的問題,保障了一線抗疫人員的防疫物資供給。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