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公安局參加2020年放心農資下鄉進村宣傳活動

來源:公安局發布時間:2020-03-27 08:41瀏覽量:字體:

一年之計在于春,春耕備耕是全年農業生產的基礎,當前正處于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為進一步做好全市春耕備耕相關工作,依法嚴厲打擊侵害農民利益、危及農產品質量安全、破壞市場公平競爭的農資制假售假違法行為。3月18日,市公安局會同市農業農村局、市場監督管理局、供銷合作總社、璜涇鎮人民政府等單位組織2020年放心農資下鄉進村宣傳活動和農資打假系列宣傳活動。

活動中,市公安局民警向經營戶代表發放了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知識及農資銷售的相關法律法規知識宣傳資料。下階段,市公安局將會同相關部門對農資市場出現的造假、賣假、制假等行為進行嚴厲打擊,切實維護好農民群眾的根本利益。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