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公安局扎實做好首批次開學校園安保及“護學崗”工作

來源:公安局發布時間:2020-04-02 08:44瀏覽量:字體:

3月30日是我市首批次(即高三、初三)開學的第一天,為進一步貫徹落實上級關于疫情防控的決策部署,市公安局交警、巡特警以及各派出所等有關單位全警動員、全力以赴,扎實做好開學其間疫情防控和校園安保工作。

其間,市公安局各相關單位主動與學校對接,提前制定相關方案和應急預案,按照疫情可控、屬地管理、校園陣地等多方協作方式,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開學期間安全工作,保障師生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開學前,針對校園聘用的保安、食堂、校車、師生等提前開啟審查;開學后,對進入校園的人員逐一核實身份。同時,對校園周邊交通、治安等進行清理整治,夯實校園安保工作,確保特殊時期校園安全和師生健康。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