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公安局持續推進文明交通宣傳工作

來源:公安局發布時間:2020-05-25 16:45瀏覽量:字體:

為積極營造全社會共同參與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圍,切實提高廣大交通參與者的文明意識,近日市公安局組織警力在全市范圍內廣泛開展“八進”文明交通宣傳活動,聯合外賣企業、社區、學校、重點單位等,突出文明交通、“一盔一帶”、電動車亮尾等宣傳主題,通過交通安全宣誓、簽訂“承諾書”、專題講座、播放視頻、展板展示、現場演示、有獎問答等多種形式,營造濃厚的宣傳氛圍。同時,堅持“線上線下、同頻共振,大屏小屏、同向發力”的宣傳模式,依托“太倉警方”、“太倉公安”抖音等雙微矩陣積極傳播文明交通理念,拓展新聞宣傳渠道,實現“多元渠道、立體傳播、全面覆蓋”的宣傳效果。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