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公安局營造垃圾分類氛圍,踐行綠色環保新時尚

來源:太倉市公安局發布時間:2020-06-22 16:55瀏覽量:字體:

61日起,蘇州市全面啟動垃圾分類工作,為營造“綠色環保新時尚、垃圾分類我先行”的良好氛圍,市公安局全面推進生活垃圾分類工作,在辦公區域配齊垃圾分類硬件設施,從機關內部抓起,養成主動分類、自覺投放的行為習慣。

此外,市公安局各部門充分發揮黨政機關的示范引領作用,發揮黨組織凝聚力量,匯集黨員先鋒作用,廣大黨員民警走進社區、企業、學校等,組織開展志愿宣傳活動。各基層黨支部利用主題黨日活動,組織黨員民警、輔警來到掛鉤社區開展垃圾分類陣地宣傳,號召群眾積極踐行垃圾分類新風尚,向居民發放垃圾分類倡議書、垃圾分類宣傳冊,普及垃圾分類做法,講解垃圾分類好處,指導群眾生活垃圾分類正確投放。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