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太倉市三級重點項目上半年開工率100%

來源:太倉市行政審批局發布時間:2020-07-06 15:30瀏覽量:字體:

為奮力奪取雙勝利,太倉市深化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全力以赴抓重點項目開工進度,全市123個重點項目中,新建的62個項目開工率100%1-6月份重點項目平均審批時間同比提速62.8%

瞄準最極限的速度實行全鏈改革再造審批流程,將投資建設項目審批鏈涉及的4部門16個事項分為土地一條線和建設一條線,兩條主線平行批,從串聯審批變為并聯審批。實行提前預審提供前置服務,根據企業申請節點提前介入預審材料,土地掛牌出讓即實現成交即發證(《用地規劃許可證》;辦理完不動產證即實現交地即開工(《施工許可證》)。平均節約報建時間60%

瞄準最優質的服務實行全程定制項目審批員、區鎮招商員、中介代辦員組成3代辦員前置服務,梳理材料清單、倒排進度安排,全流程跟蹤保障項目推進。代辦員、建設方、施工方、勘察單位、設計單位、監理單位、區鎮招商部門組成7微客廳,為每個項目定制一個微信群,實時互動精準疏堵點”“解難題

瞄準最智能的技術實行全網聯辦升級自主研發的智能審批系統,實行部門建筑方案聯審、多圖聯審、水電氣聯審,實現一次申報、同步辦理、一次反饋;推行五化智能報審,實現不見面審批。優化項目生成系統,各部門在線完成項目用地聯合預審,實現精準供地、快速落地。在蘇州率先建成一張藍圖系統,集成各類專項規劃線,形成城鄉統籌、全域覆蓋、要素疊加、多規合一的一張藍圖,實現一張藍圖精準批。融通三大智能系統,實時比對調用信息,大幅縮減審批時間。重點項目最快4.5天完成開工審批。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