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公安局圓滿完成滬蘇通鐵路通車儀式安保工作

來源:太倉市公安局發布時間:2020-07-02 15:43瀏覽量:字體:

71日上午,滬蘇通鐵路太倉站、太倉南站啟用儀式在太倉站西廣場隆重舉行。太倉市委書記沈覓,市委副書記、市長汪香元,滬寧城際鐵路公司副總經理張劍鋒,蘇州市交通運輸局副局長周建華,太倉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錢文輝,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陸衛其,市政協主席邱震德,為滬蘇通鐵路太倉站、太倉南站啟用推桿。

為確保啟用儀式活動安全有序進行,市公安局提前召開了安保協調會,細化安保措施,落實優化警力部署,并組織實地踏查,協助配合對活動現場進行全面安全檢查,同時結合當前疫情防控及社會治安工作實際,嚴格落實各項安保及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啟用儀式期間,副市長、公安局長周強現場指揮,相關局領導分工負責,并抽調交警、巡特警、派出所等部門警力,強化了治安秩序維護、交通秩序管理等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風貌和認真履職的工作作風,圓滿完成了滬蘇通鐵路太倉站、太倉南站啟用儀式安保工作。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