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嘉昆太迎“八一”“雙擁杯”乒乓球比賽開幕

來源:太倉市退役軍人事務局發布時間:2020-07-17 15:40瀏覽量:字體:

在第93個“八一”建軍節就將到來之際,為進一步做好新時代雙擁工作,豐富現(退)役軍人文體生活,深度融入長三角區域一體化發展,7月15日,由太倉市退役軍人事務局、昆山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嘉定區退役軍人事務局主辦的嘉昆太迎“八一”“雙擁杯”乒乓球比賽,在太倉市體育館開幕。太倉市政府副市長韓飚出席開幕式并致辭。

參加本次比賽的共有嘉昆太三地12支隊伍,代表的是三地現(退)役軍人乒乓球隊伍的實力和水平,展現的是嘉昆太現(退)役軍人的精神面貌。各參賽隊伍將秉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互相學習、進步提高,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友誼。

一直以來,太倉市堅持把雙擁工作作為落實改革強軍戰略、支持國防和軍隊建設的政治任務,作為建設“現代田園城、幸福金太倉”和高質量建設“兩地兩城”的重要內容,緊緊圍繞創建全國雙擁模范城,統籌抓好擁軍優屬、就業安置等各項工作,實現省雙擁模范城“六連冠”,2016年榮獲“全國雙擁模范城”稱號。

本次嘉昆太迎“八一”“雙擁杯”乒乓球比賽不僅是太倉市雙擁工作的重要活動,同時也是推動長三角雙擁工作和退役軍人工作共同發展的一項實際舉措,通過三地之間的活動以及相互交流、相互學習、取長補短、資源共享,實現嘉昆太雙擁工作和退役軍人工作共同發展,為長三角一體化發展作出貢獻。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