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資規局開展全國低碳日“綠色低碳,全面小康”主題宣傳與綠色騎行活動

來源:太倉市資源規劃局發布時間:2020-07-06 15:59瀏覽量:字體:

2020年7月2日是第8個全國低碳日,主題是“綠色低碳,全面小康”。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引導公眾增強“低碳生活”意識,樹立“綠色發展”理念,共同踐行生態環境保護責任,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會。7月3日,市資規局開展“綠色低碳,全面小康”主題宣傳和綠色騎行活動,呼吁全社會踐行綠色低碳生產生活方式。

下午三點,騎行活動正式開始,30多名志愿者和市民沿著天境湖一路騎行,用遵守交規、綠色低碳的騎行方式,傳播著“低碳、環保、綠色、健康”的生活理念。

活動期間,騎行隊伍開展了“綠色低碳、全面小康”主題宣傳活動,志愿者代表宣讀了《“綠色低碳,全面小康”倡議書》,倡導公眾做好“綠色低碳,全面小康”的宣傳者、踐行者、倡導者。

此外,志愿者還向在場群眾發放了《“綠色低碳,全面小康”倡議書》,并現場為群眾科普相關知識。引導公眾積極參與到宣傳生態環境保護知識及綠色生活實踐活動,傳播生態文明理念,弘揚綠色文化,倡導低碳生活,形成崇尚節約、合理消費與綠色環保的社會風尚。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