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資源規劃局積極做好汛期地質災害防治工作

來源:太倉市資源規劃局發布時間:2020-07-24 09:57瀏覽量:字體:

為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做好防汛救災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據省、蘇州市、太倉市各級防汛抗旱指揮部的決策部署,我局積極落實地質災害隱患防控職責,做好汛期地質災害防治工作,認真投入專項聯合檢查。7月22日,在長江揚子江段堤壩沉降觀測點,汛期地質災害專項聯合檢查有效開展。我局參與聯合檢查的工作者們仔細查看長江水位、沉降點加固、日常巡查等情況,共同參與研究討論我市長江江堤的抗洪能力,并明確要繼續做好巡查、監測防范、加固拓寬等防汛防災工作。

下階段我局將繼續做好汛期地質災害安全管理,密切關注長江及太湖水位,按照應急預案提前部署監測預警、堤庫排查、應急處置等各項工作,聯合應急、防汛及氣象部門建立群測群防聯動機制,并明確要繼續做好地質災害巡查、監測防范、加固拓寬等防汛防災工作。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