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太倉市第九屆“雙擁杯”軍地足球友誼賽順利開賽

來源:太倉市退役軍人事務局發布時間:2020-07-17 15:44瀏覽量:字體:

為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3周年,豐富我市退役軍人業余文化生活,增強退役軍人的凝聚力、戰斗力。7月14日下午,由太倉市雙擁辦主辦,太倉市機關足球協會承辦的太倉市第九屆“雙擁杯”軍地足球友誼賽順利開賽。

本次比賽有市水務集團、市交運局等我市首批成立的“退役軍人之家”代表隊和市民政局、市住建局等雙擁成員單位共10支球隊參加。比賽歷時半個月,參賽隊將進行五輪共輪25場比賽,各隊抽簽分成AB兩組,A組對陣B組,逐對廝殺。最后按積分確定前三名。

經過短暫熱身,參賽運動員以高昂的斗志、飽滿的熱情,為觀眾奉上了首場精彩賽事。據悉,近年來,我市不斷通過多形式、多渠道、多層次開展雙擁活動,有效凝聚了退役軍人,不斷提升退役軍人服務保障水平,在社會上營造關心關愛退役軍人的良好氛圍。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