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公安局舉行2020年“全民禁毒宣傳月”啟動暨太倉市禁毒教育基地揭牌儀式

來源:太倉市公安局發布時間:2020-06-24 15:31瀏覽量:字體: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論述,加強全民禁毒宣傳,為高質量建設“兩地兩城”創造更加良好的社會環境,6月23日下午,2020年“全民禁毒宣傳月”啟動暨太倉市禁毒教育基地揭牌儀式在健雄職業技術學院舉行。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錢文輝,副市長、公安局局長周強出席活動。

啟動儀式上,周強同志從打擊犯罪、教育轉化、綜合治理及預防教育四個方面通報了我市近三年禁毒工作情況。錢文輝同志充分肯定了全市近三年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對今后我市禁毒工作作出部署,以高效有力的舉措提升我市禁毒工作質態。

活動中,教育局、璜涇鎮和健雄學院分別作了交流發言。儀式后,與會人員還參觀了新落成的太倉市禁毒警示教育基地。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