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公安局組織開展“2020網絡安全宣傳周”系列活動

來源:太倉市公安局發布時間:2020-09-21 09:54瀏覽量:字體:

91420日是2020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為進一步增強人民群眾的網絡安全意識,營造清朗文明的校園上網氛圍,近日市公安局組織開展了以“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為主題的2020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

915日下午,2020年太倉市網絡安全宣傳周“校園日”暨網絡安全進校園主題宣傳活動在我市陸渡小學舉辦。市公安局副局長劉文在宣傳活動上講話,希望廣大師生自覺遵守法律法規,增強網絡防護技能,讓依法上網、文明上網成為廣大師生的共同行動,共筑網絡安全法治屏障。期間,民警圍繞網絡安全法,結合真實案例,為學生們開展了一堂生動的網絡安全普法宣講,并通過與現場學生互動,在寓教于樂中普及網絡安全知識。

918日傍晚,市公安局在南洋廣場開展2020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活動與“夜經濟”相互結合,通過展板、資料、現場咨詢等形式,拓寬網絡安全宣傳活動的覆蓋面,提高廣大群眾的網絡安全意識和技能。

此外,網絡安全宣傳周期間,市公安局還參加了以“清朗網絡青年力量”為主題的江蘇省暨蘇州市網絡安全宣傳周“青少年日”主題活動。期間,市公安局民警、輔警為大家帶來了原創的網絡安全情景劇《陷阱》,通過情景再現的方式傳遞網絡安全知識。民警還針對同學們的問題現場提出了相應解決方案,幫助青少年們進一步增強網絡安全技能。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