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公安局舉行“122全國交通安全日”主題活動

來源:太倉市公安局發布時間:2020-12-14 16:47瀏覽量:字體:

在第九個全國交通安全宣傳日來臨之際,市公安局舉辦“文明之城·駕駛起步”122交通安全主題活動。

此次活動通過宣讀倡議、表彰先進等方式深入推廣普及“知危險會避險、安全文明出行”理念,引導廣大交通參與者進一步提升交通出行安全意識、規則意識、法治意識和文明意識。

今年以來,全市公安機關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級公安機關的堅強領導下,以人民群眾對安全暢通交通出行環境需求為導向,以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為契機,緊盯道路交通事故預防“減量控大”總目標,大力實施“六大提升工程”,扎實推進道路交通源頭隱患排查治理和重點交通違法行為專項整治行動。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平穩有序,未發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活動還對我市十佳公交車駕駛員、十佳出租車駕駛員進行了表彰。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