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我市榮獲省政府新增建設用地計劃獎勵

來源:太倉市資源規劃局發布時間:2021-05-14 17:46瀏覽量:字體:

近日,省政府辦公廳對2020年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以及打好三大攻堅戰、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深化“放管服”改革、強化創新驅動發展、推動產業轉型升級、加強生態文明建設等有關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實干、取得明顯成效的地方予以督查激勵,并相應采取獎勵支持措施。其中關于“資源節約集約利用綜合評價成績優異的地方”,太倉榮登上榜,由此獲得250畝新增建設用地計劃指標獎勵。

2021年,市資源規劃局將繼續堅持節約集約用地的工作思路,不斷加強土地資源的精細化管理,不斷想方設法、攻堅克難,推動實現“向存量要增量”“向增量要質量”。在全市范圍內,大力推進批而未供和供而未建土地處置工作,加快完成產業用地更新“雙百”行動的“退二優二”“退二進三”等任務,力促低效土地提質增效,進一步為推動太倉產業向深度、向高端轉型提供堅實保障。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