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專場招聘會助力退役軍人就業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6-03 15:21瀏覽量:字體:

日前,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聯合高新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高新區人力資源市場舉辦2021年度夏季退役軍人專場招聘會。招聘會吸引了38家單位進場設攤,為我市退役軍人提供了一大批就業崗位。

據了解,此次招聘會提供數百個就業崗位,包括企業管理、數控機床操作、質檢員、倉管、銷售等眾多崗位。其中,鴻基偉業(蘇州)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蘇州沿江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太倉榮南密封件科技有限公司等單位,還特地面向退役軍人推出了一批招聘崗位,包括電氣工、裝配工、模具設計等。招聘崗位月薪均在5000元以上,充分滿足了退役軍人多樣化的求職需求。

招聘會現場,進場求職的退役軍人認真詢問招聘單位相關情況,各招聘單位更是耐心詳細地介紹各自崗位薪資等內容,還根據退役士兵在部隊的經歷、特長愛好等,提供合適的崗位建議及職業規劃。招聘會除了退役軍人之外,還吸引了眾多普通求職者進場。

近年來,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著力提高退役軍人就業能力,多措并舉支持退役軍人接受學歷教育,落實國家相關教育資助政策,鼓勵社會力量參與退役軍人教育培訓,提升教育質量。對退役軍人就業實行實名制管理,建立退役軍人持續跟蹤服務機制,促進就業供需信息有效對接,利用線上線下人力資源市場平臺,定期組織退役軍人專場招聘,不斷拓寬退役軍人就業覆蓋面,助力退役軍人就業創業。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