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消除安全隱患,筑牢安全防線

來源:太倉市資源規劃局發布時間:2021-07-29 09:25瀏覽量:字體:

生命重于泰山,安全是紅線、底線、生命線。為落實蘇州市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會議精神,728日下午,市土儲中心工作人員赴古塘花苑存量安置房開展安全巡查工作。

古塘花苑項目為市政府批準建設的拆遷安置小區,于2012年落成,經安置后剩余房產若干。因剩余房產空置時間較長,漏水、老化等問題較多,給其他業主造成了困擾。而近日臺風來襲,在儲備中心主要領導的指導下,相關人員會同物業對空置房屋進行了重點巡查和安全隱患排查工作,對漏水、老化等問題進行了應急處置,筑牢安全防線。

接下來,儲備中心將圍繞我為群眾辦實事——盤存量辦實事惠民生主題,理清存量資產,積極探索存量房最優處置方法,徹底解決房屋空置帶來的隱患。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