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全力推進總部經濟發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8-30 10:02瀏覽量:字體:

日前,蘇州市商務局調研組一行來太開展外資總部政策宣貫活動,以圓桌會議形式深入企業開展座談交流,面對面、點對點為企業講解江蘇省級和蘇州市級外資總部政策,解答企業對總部認定標準和后續便利化措施的疑惑。 

調研組一行先后來到蘇州華蘇塑料有限公司、老虎表面技術新材料(蘇州)有限公司和駿偉塑膠制品(太倉)有限公司,就蘇州外資總部政策出臺背景、申報認定標準、便利化措施以及江蘇省級外資總部政策的相關內容進行了詳細宣講,對企業提出的關于母公司資產、綜合貢獻獎勵、功能疊加獎勵等問題進行了一一解答。各企業紛紛對蘇州市商務局上門為企業講解政策表示感謝,認為這種面對面交流的方式更加有效便捷,并表示下一步將嚴格對照總部政策標準查漏補缺,盡快申報總部稱號。

總部經濟是城市競爭力和現代化水平的重要標志,也是經濟發展的重要推動力。近年來,我市不斷推動經濟轉型升級,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大力推進總部經濟發展,全市外資總部經濟發展規模和發展水平不斷提升。截至目前,我市累計有12家企業被認定為江蘇省跨國公司地區總部和功能性機構,涉及高端裝備、新材料、汽車零部件等多個行業。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