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多措并舉筑牢防線 全力以赴穩價保供

來源:太倉市供銷總社發布時間:2021-08-25 17:41瀏覽量:字體:

面對近階段全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勢,太倉市供銷合作總社嚴格落實上級部署要求,多措并舉防控疫情,全力以赴做好特殊時期農資保供工作,確保全市農資供應充足、渠道多元、價格穩定、服務快捷,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供銷力量,展現供銷速度。

迅速部署安排,調運儲備兩不誤。太倉市供銷合作總社聞令而動、迅速響應,第一時間召開部署會議,嚴格落實領導干部帶班制、值班制,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全力奮戰在疫情防控、農資保供的最前沿;針對疫情防控期間可能出現的農資物資供應不足、道路交通運輸不暢、農戶外出采購困難等突出問題,太倉市社提前預判、搶前抓早,充分發揮流通主渠道作用,部署下屬農資企業緊急調運化肥1400余噸、農藥30噸,目前共儲備化肥900余噸、農藥近70噸,有效滿足近階段全市農資生產需求。

創新配送模式,線上線下兩推進。因疫情防控相關要求,太倉市社創新農資服務模式,一是農資配送“線上線下”相結合,采取農戶線上訂購、基層農資網點送貨上門的配送方式,保障全鏈條無縫隙服務對接的同時,有效減少了人員流動和聚集,降低了交叉感染風險;二是提供“不見面”技術服務,結合當前農業生產的需要,太倉市社下屬農資企業以電話咨詢、網絡問診、線上指導等方式為農業生產者提供農資咨詢服務,滿足農民和各類新型經營主體多層次、多樣化需求,打通為農服務“最后一公里”。

夯實防疫責任,內外兼顧兩手抓。督促下屬農資企業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升級防控措施,將保農資供應與保生命安全同謀劃、同推進、同落實。全市供銷農資網點認真守好防疫“小門”,定期對工作人員進行核酸檢測,設立疫情防控查驗處,工作人員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對來往人員開展“佩戴口罩、監測體溫與‘二碼一卡’聯查”工作,從嚴落實落細疫情防控舉措。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