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提升通航安全改善航行秩序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8-27 09:54瀏覽量:字體:

近日,市地方海事處聯合太倉海事局、長航公安太倉派出所、瀏河鎮綜合行政執法局等部門,在前期摸底排查的基礎上,對瀏河閘外水域“三無”船舶進行集中清理。

此次清理的“三無”船舶大部分從事電焊、維修、捕魚、私渡船員等違法活動,按船體材料分為鋼質船和水泥船,存在結構安全差、通航隱患大、事故風險高等問題,是長江大保護和禁捕退捕專項行動的重點打擊對象。

此次集中清理行動共出動海巡艇4艘,執法人員20余人,清理“三無”船舶7艘,有效提升了瀏河閘外水域通航安全,改善了船舶航行秩序。

下一步,按照市政府有關“三無”船舶整治的要求,這些船舶將進行集中拆解,市地方海事處將繼續加強巡航檢查和法治宣傳,集中攻堅、鐵腕行動,對“三無”船舶實行“零容忍”,形成安全生產隱患治理的高壓態勢。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