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資源規劃局開展全國節能宣傳周和全國低碳日宣傳活動

來源:太倉市資源規劃局發布時間:2021-08-26 16:22瀏覽量:字體:

2021823日至829日為全國節能宣傳周,825日為全國低碳日。為深入踐行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開展綠色生活創建,倡導簡約適度、綠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市資源規劃局在全國低碳日當天開展了豐富多彩的宣傳活動。

本次活動以“節能降碳、綠色發展、低碳生活、綠建未來”為主題,主要分為節能低碳講座和環保手工制作兩個環節。講座從節能低碳綠色辦公小常識入手,帶領大家學習了空調、電腦、打印及辦公用品等節能減排知識以及廢物利用等知識,倡導全體干部職工開展綠色低碳生活、多用自然能源、厲行勤儉節約。之后,大家將廢棄的礦泉水瓶、快遞盒、瓜子殼等物品改造成各種富有創意的工藝品,賦予廢舊材料以新的生命,不斷提高干部職工節能低碳、循環利用的意識。

近年來,市資源規劃局始終把節能降碳、綠色發展融合到業務工作中,大力倡導綠色低碳工作生活方式,營造節能降碳的濃厚氛圍。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