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為“太倉速度”提供人才支撐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0-18 09:39瀏覽量:字體:

為做好2021年第二批姑蘇領軍人才的答辯工作,日前,市科技局邀請資深專家為我市入圍今年第二批姑蘇領軍人才面試的項目進行現場輔導和集中培訓。

培訓會上,市科技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了我市第二批姑蘇領軍人才入圍面試答辯項目的總體情況。輔導專家詳細講解了答辯程序、答辯重點、答辯亮點等方面注意事項,對PPT篇幅、陳述內容、頁面要求給出了指導意見,并對參會人員所提出的相關問題,針對性給出了修改建議。

據悉,今年第二批姑蘇領軍人才項目我市共申報108項,申報量創歷史新高,其中60個項目進入面試答辯環節,居蘇州各縣市區第四位。

下一步,我市科技部門將繼續做好科技人才工作,為加快產業轉型升級、跑出“太倉速度”提供強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撐。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