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公安局舉行升旗儀式 激發民輔警愛國主義情懷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0-08 10:07瀏覽量:字體:

國慶當天,市公安局舉行升國旗儀式,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鑄牢忠誠警魂,激發全體民輔警愛國主義情懷。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周強參加活動,并帶領全市公安民警面向警旗重溫入警誓詞。

升旗儀式上,英姿挺拔的國旗護衛隊邁著鏗鏘有力的步伐,護衛著鮮艷的五星紅旗,正步行進至國旗臺前,整齊列隊、持槍佇立,擎旗手和護旗手齊步走上國旗臺。隨著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響起,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全體民輔警神情莊重,面向國旗肅立,莊嚴敬禮。

今年以來,全市公安機關以做好慶祝建黨100周年安保為主線,以深化“188”提升計劃、實施“雙六”推進策略為抓手,全力防風險、護穩定、保安全、戰疫情、促發展,有力確保全市社會治安形勢持續平安穩定,以高質量平安建設保障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全市公安機關將繼續汲取百年奮進偉力,錘煉過硬政治品格,踐行光榮職責使命,凝聚強大創業力量,聚焦重點工作、重點項目,接續奮斗再加速,奮力鍛造應對各種風險挑戰的過硬實力,奮力書寫具有太倉特色現代化警務之路的高分答卷。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