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工信局舉辦2021年度機關開放日活動

來源:太倉市工信局發布時間:2021-11-19 09:16瀏覽量:字體:

11月18日,市工信局以“搶抓智改數轉機遇 助推民營經濟發展”為主題舉辦機關開放日活動,邀請市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村(社區)、企業代表以及區鎮、相關部門代表40余人參加,“零距離”感受工信工作的溫度和力度。

與會人員參觀了康輝醫療科技(蘇州)有限公司、太倉同維電子有限公司兩家企業,詳細了解企業主營業務和智能化改造數字化轉型情況,直觀感受智能化和大數據助推工業經濟高質量發展的成果。

在隨后舉行的座談會上,市工信局局長方海寧圍繞我市民營企業發展、智能化改造和數字化轉型等方面,向與會代表們介紹了今年以來工信局主要工作情況和下一階段工作打算。與會人員對我市工業經濟發展取得的成績表示充分肯定,并就產業政策、項目推進、智改數轉、政企互動等領域提出了不少有針對性的意見建議。

市工信局將以此次機關開放日活動為起點,充分吸納各位代表委員的建議,緊扣“兩個高于”工作導向,深入踐行“兩在兩同”建新功行動,為“拼出太倉速度奮力振翅高飛”貢獻工信擔當和力量。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