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國省干道安全防護水平提檔升級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1-09 10:00瀏覽量:字體:

近日,記者從市公安局了解到,太倉公安交警協同道路主管部門大力推進公路護欄提檔升級改造,對國省道等重要公路路段增設隔離護欄、提升橋梁安全防護、封閉部分路口、優化中央隔離設施,不斷提高公路行車安全系數,改善群眾出行體驗,營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環境。

G204國道穿越太倉城區,非機動車出行量較大,特別是在早晚高峰期間,機非混行安全隱患大,事故率相對較高。為有效降低事故發生率,對G204國道弇山路至南郊卡口路段增設機非隔離護欄,雙向全長11多公里,并封閉部分道路開口,全面保障行人及非機動車安全。

G346國道太倉段沿線非機動車出行需求較大,僅有部分路段設置機非隔離護欄。為提高道路安全水平,公安部門對G346國道太倉段全線增設機非隔離護欄。并對中央隔離設施進行優化提升,保障來往車輛和群眾安全。

橋梁安全防護同步提升。太倉公安交警協同道路主管部門對城市橋梁進行安全防護設施隱患排查整治及橋梁護欄升級改造,提升橋梁護欄的防護等級。分批制定橋梁護欄改造提升計劃,并按照計劃實施改造,為橋梁安全運營提供更為有力的保障,保障群眾順暢出行、平安出行。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