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商務局舉辦業務培訓班 助力電商企業發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1-18 10:15瀏覽量:字體:

為鼓勵電子商務企業做優做強,推動我市電商產業深入發展,近日,市商務局舉辦了太倉市電子商務業務培訓班,來自我市電商協會、酒類協會、家裝協會的150多家商貿企業參加培訓。

電商已成為我國重要的社會經濟形式和現代流通方式,也成為調整經濟結構、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重要途徑。參訓學員要充分認識電子商務工作的重要性,準確把握電子商務發展態勢。培訓班上,上海市電子商務協會副秘書長高平講解了電子商務的發展趨勢、挑戰與機遇,讓學員了解到電商的巨大前景;抖音底層邏輯及算法、帶貨直播、網絡交易管理辦法等知識講解,讓學員們了解到直播帶貨的巨大發展潛力。

目前,我市已有1家省級電商產業園示范園、1家省級電商示范企業,13個村入選“淘寶村”,5個鎮榮獲“淘寶鎮”稱號。下一步,市商務局將持續推進電商行業發展,通過加大政策引導、提升扶持力度、開展業務培訓會等多形式助力我市電商企業發展。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