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全面推進智能制造發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1-29 09:44瀏覽量:字體:

日前,記者從市工信局了解到,2021年太倉市智能制造診斷服務圓滿收官。

今年上半年,市工信局通過公開招投標確立賽迪、慧德、風云等6家服務商,讓這些服務商圍繞高端裝備、生物醫藥等六大產業對全市122家制造業企業開展智能診斷精準服務。通過對制造企業進行“體檢”式診斷,智能診斷服務商充分挖掘企業智能化改造和數字化轉型的重點需求、主要瓶頸和建設目標,提出切合企業實際、可行性強的整體解決方案,推動企業由“傳統制造”向“智能制造”轉變,力求全面提高企業競爭力和市場效益。

11月24日,市工信局邀請智能制造領域的專家、區鎮代表會同工信局工作人員組成驗收組,對智能診斷項目的相關材料進行查閱,并通過聯合打分的方式確定驗收通過名單。6家診斷服務商均通過此次驗收,其中,中國電子技術標準化研究院、工業和信息化部電子第五研究所、中國電子信息產業發展研究院得分在90分以上。

下階段,市工信局將繼續引進和培育一批優質服務機構,為我市企業繼續提供專業的診斷服務,幫助企業理清思路、卸下包袱、導入方案、對接資源,切實解決智改數轉領域的痛點、堵點、難點問題。以診斷促改造、以改造促示范、以示范促提升,全面推進我市智能制造發展,奮力拼出太倉智造速度。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