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我市開展農村公共基礎設施專項督查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1-24 09:51瀏覽量:字體:

為加快推進《太倉市貫徹落實深化農村公共基礎設施管護體制改革工作方案》的實施,近日,市發改委聯合相關部門對我市基層醫療、文化、養老等農村公共基礎設施管護體制改革工作開展專項督查。

督查組先后來到陸渡街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雙鳳鎮維新村綜合性文化服務中心及湖川橋社區老年人日間照料中心開展專項督查。在陸渡街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督查組了解了運作情況、功能布局,尤其對人員管理和經營情況進行了詳細詢問,充分了解了基層醫療機構基礎設施管護方面存在的困難。在雙鳳鎮維新村綜合性文化服務中心,督查組查看了各個功能區,了解了該中心活動開展頻次以及群眾參與度等情況。在隨后召開的座談會上,市文體廣旅局、民政局、衛健委以及相關區鎮、街道匯報了管護體制改革的具體措施、存在的難點以及下一步做法。

通過此次督查和座談,相關部門表示將加強溝通協作,深入推進農村公共基礎設施管護體制改革工作,形成長效管護機制,進一步提升管護能力,促進農村公共基礎設施效能充分發揮。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