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太倉市多措并舉筑牢環滬“護城河”

時間:2021-11-04 09:36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訪問量:
【字體:

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于11月5日~10日在上海舉行,為保障進博會順利舉辦,確保展會期間水上交通安全平穩有序,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大隊多舉措并行,抓好重點水域和重點船舶的安全監管工作,筑牢進博會環滬“護城河”。

日前,市交運綜合行政執法大隊聯合市公安局水上警察大隊、瀏河港海防派出所、瀏家港派出所等單位召開水域安保工作對接會,建立健全安保聯絡機制,強化部門聯勤聯動,排查水域交通、治安隱患,并明確對入滬船舶落實交通、公安雙重查驗機制,強化防疫檢查,嚴格始發港安檢,確保船、人、貨得到全面“安檢”。為方便辦理轄區船舶入滬相關手續,境內主要航道和卡口設置了3個入滬船舶申請受理窗口,分別為瀏河閘口檢查站、蘇瀏線與吳塘河交叉口檢查站、楊林閘口檢查站。對于需要辦理入滬手續的船舶,交通執法部門將和公安部門實施一站式檢查,確保申請手續便民、快捷。進博會期間,轄區3個水上檢查站實施24小時查控勤務。查控勤務期間,將對相關鄰滬、入滬水域實施不間斷檢查,并對不符合相關技術條件的船舶實施禁限航措施。

下一步,市交運綜合行政執法大隊將繼續織牢織密入滬船舶安全監管網,為進博會順利舉行營造平安有序的水上環境。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