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商務局召開安全生產工作會議

來源:太倉市商務局發布時間:2021-11-17 09:34瀏覽量:字體:

11月16日,市商務局副局長肖偉模召集相關科室、執法大隊召開安全生產工作會議。會上各科室負責人交流匯報了各自負責的安全生產工作情況。

肖局強調:一要樹立安全生意識,筑牢安全底線。要認識到國內和周邊安全形勢異常復雜、不容樂觀,安全形勢面臨嚴峻考驗,安全防范絲毫不能放松。二要持續深入學習貫徹新《安全生產法》。利用線上、線下多種形式進行學習,結合安全發展示范城市宣傳集中開展一系列深入基層、貼近群眾、面向社會的宣貫活動,不斷提高安全生產意識,增強安全生產法律意識。三要做好重點工作梳理自查。對照“一年小灶”回頭看清單開展自查檢查。做好省安全發展城市示范工作、全國自然災害綜合風險普查工作。要認真核對上報加油站(點)和商業綜合體數據,積極做好全國自然災害普查工作。做好蘇州市安全生產問題處置監管平臺錄入工作。四要強化責任擔當,擰緊責任鏈條。各科室要壓緊壓實安全的監管責任;采取有效措施,推動企業嚴格落實安全責任、不斷提升企業安全水平。五要整理完善相關工作臺賬,及時總結工作的特色亮點。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