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科技局舉辦2021年度“機關開放日”活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2-10 09:32瀏覽量:字體:

為切實增強科技工作透明度、開放度,密切與人民群眾的聯系,扎實推進作風效能建設,推動科技工作提速增效,12月9日上午,市科技局舉辦2021年度“機關開放日”活動,邀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村(社區)及醫院系統、高新技術企業、科技人才企業、金融機構等代表走進科技,聽取社會各界意見建議。

代表們先后參觀了東林村生態飼料廠、太倉市鄉村振興實踐學院、東林村米廠,通過沉浸式體驗,真切感受到了科技創新驅動農業農村現代化的強勁動能。市科技局副局長朱衛清陪同參觀。

隨后,在江蘇省農村科技服務超市——東林村經濟林果產業便利店召開座談會。會上,市科技局黨組書記、局長萬芬奇從科技局總體概況、2021年重點工作成績及2022年工作計劃等角度,向代表們全面介紹了科技創新工作有關情況。

最后,代表們踴躍發言。有關單位、銀行及醫院的代表們就加強部門聯動、拓寬科技合作渠道、搭建科技服務平臺深入交流,企業、村(社區)的代表們就如何暢通企業交流合作、推動成果轉化落地、推進科技為民惠農、科普服務深入基層等問題提出了不少意見建議。

下一步,科技局將勤于基層調研、善于傾聽呼聲,持續打造務實高效創新的一流機關,更強措施蓄力企業創新,更快節奏推進載體建設,更大力度集聚高端人才,更大格局優化創新生態,為太倉全力振翅高飛提供強有力的科技支撐。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