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我市開展生活污水治理科普宣傳活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2-03 10:16瀏覽量:字體:

“同學們,我們每天生活中都會產生大量的污水,你們知道這些污水都去哪了嗎?”日前,科教新城聯合南郊污水處理廠開展了“污水處理廠開放日”主題活動。來自科教新城良輔中學的46名學生把環保課堂搬進了南郊污水處理廠,現場探索“污水”變“清水”的奧秘。

據悉,本次開放日活動只是我市生活污水治理科普宣傳系列活動中的一項。為提升群眾關心、支持、參與城鄉生活污水工作的積極性,營造全民共治的良好氛圍,連月來,市水務局聯合各區鎮、水務集團等單位共同開展了以“生活污水群防群治水美太倉共建共享”為主題的生活污水治理科普宣傳活動。

進社區、進農村科普生活污水截污納管知識,進企業檢查污水排放設施,進校園開展節水護水宣傳……在為期兩個月的科普活動期間,各地各部門通過開展污水處理廠開放日、宣講課堂、小知識競賽、“我為治污出妙招”大學生實踐活動及發放宣傳手冊等方式,多渠道、多方位加強宣傳引導,累計開展活動近20場,覆蓋群眾1000余人次。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