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應急局檢查督導全市化工企業安全工作

來源:太倉市應急局發布時間:2021-12-28 09:46瀏覽量:字體:

為貫徹落實蘇州市安委辦《關于切實做好元旦春節“雙節”期間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應急管理局全面部署并檢查督導全市化工企業在“雙節”期間和極寒天氣下的安全防范工作。

日前,市應急管理局檢查組檢查了太倉滬試試劑有限公司等多家危化企業在防寒防凍方面的工作情況,督促企業做好管道、設備設施防凍措施。檢查組要求企業加強關鍵設備設施的完好性管理,強化預知維修,保障設備設施正常運行。

市應急管理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元旦春節即將來臨,加上今年冬季發生階段性極端強降溫事件可能性大,安全生產形勢復雜嚴峻。轄區內重點危險化學品企業要針對自身特點制定相應冬防方案,全力落實各項安全防范措施,嚴格落實領導值班值守制度,確保“雙節”期間和極寒天氣下安全生產平穩有序。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