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交運局舉辦“機關開放日”活動

來源:太倉市交運局發布時間:2021-11-29 10:27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增強機關工作透明度、開放度,深入推進機關作風效能建設,密切與群眾的聯系。11月26日,市交運局舉辦“機關開放日”活動,組織邀請市組織部、宣傳部、統戰部,政法委等單位相關負責人,走進交通系統,實地察看交通工作情況,聽取社會各界意見建議。

參加活動的人員先后來到正夫路、公路應急基地、郵政自動分揀中心、市政府站智能公交車站等重大交通項目的現場進行調研。真切感受到了“交通先行”描畫的“經濟發展”大好未來,大家為交通的大變化、大跨越真摯點贊。

在隨后召開的座談會上,大家一起觀看了綜合交通運輸體系規劃匯報片,市交運局黨委書記、局長徐勤介紹了交通運輸工作情況。

今年以來,太倉市交通運輸局搶抓長三角一體化戰略機遇,緊扣重點目標任務,聚焦項目突破,建設樞紐節點,重塑現代治理體系,不斷推進綜合交通運輸體系建設,取得了各項新成就:南沿江城際鐵路加快建設步伐;市公路應急基地獲評市級機關單位“服務先鋒崗”;楊林塘太倉段航道整治工程順利通過竣工質量評定。

下一步,市交通運輸局將緊緊圍繞上級決策部署,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和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牢牢把握太倉發展大勢和行業發展趨勢,開拓創新、持續發力,進一步推進交通運輸事業高質量發展。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